「我在6月18日晚上大約9點多左右,在大堂問訊,服務員只有一個人,但排隊的客人大兩仨個人 ,等候時間很久,不明白為何只有一個服務員值班,
入住時間固定在15時,太硬性了,因為我們從香港9點55時的飛機飛到台北再到酒店已是2點,時間不上不下,想進房間梳洗一下,休息片刻都不行,
希望能改善一下」
「我在6月18日晚上大約9點多左右,在大堂問訊,服務員只有一個人,但排隊的客人大兩仨個人,等候時間很久,不明白為何只有一個服務員值班,
入住時間固定在15時,太硬性了,因為我們從香港9點55時的飛機飛到台北再到酒店已是2點,時間不上不下,想進房間梳洗一下,休息片刻都不行,
希望能改善一下」
Pei J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