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在火車站對面,地點非常方便,亦有充足泊車位。房間寬敞,亦保留了一些舊火車站的痕跡。整體感覺頗舒服,亦包早餐,可惜是沒有冷氣。如果七八月的時間到來要認真考慮。另外亦不適宜開窗,因為近火車站,所以每當火車到站旅客出站的時候是可以頗為嘈吵的。"
"Appreciate the staff very much. He is so busy and quite helpful.."